元潭镇:“四举措”做好12345市民服务热线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0 10:33信息来源:元潭镇 浏览量: 字号:

一是专人负责、限时办结。积极做好“12345”政府服务热线的接件工作,并完善政府服务热线档案。根据承办单上反映的具体内容将其转交给相关部门,确保办案的时效性。目前,全镇共承办12345服务热线33件,回复33件,回复满意率100%。

二是领导把关、督导落实。坚持谁分管,谁负责,谁接收、谁督导的原则,分管领导全程负责追踪、督导分管来电落实,严格审核回复内容,按照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扎实做好回复内容整改。

三是定期回访、提升满意。案件办结后,承办人员坚持与信访人保持联系,解释相关政策,询问相关建议,征求信访人的满意度,确保案件的真正办结。

四是强化疏导、堵住源头。变“上访”为“下访”,通过开展“一三五”服务群众工作机制,走村入户,“访民意、问民需、解民疑、帮民困”,切实打通干群隔心墙,架好干群连心桥,真正从源头上堵住工作的篓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