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7月17日开幕 
5条乡村旅游特色线路等你来

发布日期:2020-07-10 02:17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浏览量: 字号:

7月8日,记者从四川省第十一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17日在巴中市南江县开幕,重磅推出5条乡村旅游特色线路,分别是“璀璨非遗出彩南江”非遗旅游线路、“闲情偶寄”生态休闲之旅、“信仰的味道”红色之旅、“希望的田野”和美乡村之旅、“跟着知识游南江”研学之旅。

乡村文化旅游节是我省重要的节会,迄今已连续10年成功举办。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期间,将推出“安逸走四川·避暑光雾山”巴中市非遗展演、“安逸走四川·避暑光雾山”自驾游露营等特色主题活动。此外,将举办巴中市醉美玉湖龙舟邀请赛、相约漂流·植梦西厢体验游等配套活动,全方位展现巴中的文化底蕴、风土人情、乡村旅游面貌以及文旅融合成果。(记者 杨艺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