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6-07 19:49信息来源:县委办 浏览量: 字号:

6月6日,我县召开全县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县委书记程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思想基础、提供政治保障。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君才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荣,县政协主席吴开财,县委副书记张杰出席会议。


程秋指出,思想政治建设是领导班子建设的“灵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主要任务,不断增强抓好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更好地发挥领导班子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升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程秋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思想政治建设专题教育为契机,聚焦解决当前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理论武装,严明纪律规矩,压实工作责任,以焕然一新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担难担责、火线冲锋,当好全县经济发展的“行家里手”和“先行军”,潜心钻研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主责主业,一门心思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要狠抓作风建设,扎实开展“整治不担当、不作为”专项行动,持续深化干部作风大测评大整顿,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岗位、重点领域,强力正风肃纪,持续释放强大震慑。要进一步鲜明担当实干用人导向,以实干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充分激发全县党员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精气神,为加快建设“两地三县一城”凝聚强大合力。

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图/文 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