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秋带队开展高考巡考工作时强调
要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坚决确保高考平安有序

发布日期:2023-06-07 19:40信息来源:县委办 浏览量: 字号:

6月7日,县委书记程秋带队开展高考巡考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考务要求,以更加严谨、细致、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安全、有序、圆满完成。


来到南江中学七一校区,程秋向考点负责人详细询问考场安检运行、医疗保障、考务管理等相关工作。程秋要求,要严格执行高考各项规章制度,全力做好安检、医疗、监考、巡视等工作,突出抓好试卷保密流转全过程闭环管理,加强考生心理疏导,为考生提供优质暖心服务,确保考生以最佳状态考出最好成绩。

在县教育考试院,程秋通过县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监控平台详细查看考场情况,他强调,高考关系到每一个考生的未来,全体监考老师及所有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监考、保密等各项具体工作,严格考务程序,严明考风纪律,着力营造公平、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

程秋高度重视考生的食宿、出行等保障工作,走进朝阳饭店程秋详细了解了各食宿点考生接待工作开展情况,再三叮嘱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交通、卫生、食宿等保障工作,强化校园周边巡逻防控,及时化解涉校矛盾纠纷,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从严从细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确保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

县领导苟丹、王春明、李炯参加。(图/文 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