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爱心企业来我市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09:18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字号:

5月20日,在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牵线搭桥下,成都市帕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公益组织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下属服务队·狮爱中国梦服务队、中国狮子联会广东代表处下属服务队·万绿湖服务队到南江县高塔镇小学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活动中,爱心企业、组织现场为学校捐赠了课桌凳、教玩具、文化墙等,启动了十年“公益助学计划”项目第三季,并与学校师生开展了游戏互动活动。
  成都市帕信科技公司联合狮爱中国梦服务队,自2020年在高塔镇小学启动十年“公益助学计划”,先后筹集资金为师生修建浴室和洗衣房,捐赠教学多媒体机、图书、书橱等,并为该校教学楼顶搭建雨棚。“开启公益助学之路以来,我们一直秉承‘守承诺、做实事、树希望’思路。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能够为高塔镇小学的孩子送去温暖与关怀。同时,在不久的将来,希望更多山区的孩子通过我们的努力点亮他们的希望,插上理想的翅膀,跑得更远、飞得更高。”成都市帕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彬彬介绍。(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