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巴中市政协系统2023年职工运动会南江县筹备工作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3-05-17 10:19信息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量: 字号:

5月15日,县政协召开巴中市政协系统2023年职工运动会南江县筹备工作联席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开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运动会组委会综合协调、赛事、宣传、后勤、医疗保障、安全维稳、志愿者工作等相关筹备工作组详细汇报了各组当前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参会相关县级单位、集州街道进行了发言。

吴开财指出,现在距全市政协系统2023年职工运动会开幕只有仅仅7天时间了,时间紧、任务多、责任重,希望相关单位配合支持,思想上再统一、责任上再明确、措施上再细化,全力以赴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力有序、万无一失。

吴开财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市政协系统职工运动会是一场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体育盛会,是展示南江形象、助力加快建设“两地三县一城”现代化南江的重要抓手,大家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再完善,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二是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各项筹备组织工作。要全力以赴高质量筹备、高标准举办开闭幕式;要以竞赛为中心,高水平做好赛事组织工作;要以扩大宣传为手段,积极营造良好办会环境和氛围;要以优质服务为支撑,为赛事运行提供全方位保障,尤其要做好食宿、交通、通讯、电力等后勤保障,运动意外伤害紧急救护等医疗保障,安保、消防、食品等安全保障,确保运动员全身心投入比赛。三是协调联动,压实责任,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各工作组及相关责任单位要对标工作职责,强化协调配合、形成整体联动,将责任落细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分组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统筹谋划、精心安排,努力把各项筹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抓紧每一天时间,抓好每一个环节,抓实每一项措施,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全市政协系统职工运动会办成一个隆重、热烈、精彩的体育盛会。(王生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