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秋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0-02 10:34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量: 字号:

9月30日,县委书记、县长程秋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荣,县政协主席吴开财参加会议。


程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对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共识,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

程秋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从伟大思想光芒中汲取政治营养,做最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要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两个确立”作为第一立场、第一原则、第一要求和第一检验,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和省市委有部署,南江有行动”,确保南江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

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从敢想敢干中破解发展难题,做建设“两地”最担当的勇士。要以无悔之忠诚顶住压力,以无畏之勇气担当重任,以无尽之力量改革创新,始终保持舍我其谁的魄力和奋发有为的状态,以“闯”的胆识、“抢”的意识、“争”的劲头、“拼”的勇气,真正做到能担事、能干事、能成事,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群众、无愧于自己的更大业绩。

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从严以律己中弘扬清风正气,做维护政治生态最干净的斗士。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行得端、坐得正,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自己的品德,把法纪意识印刻在骨子里、融化在血液中,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以良好风气为尺度和标准,守住纪律红线、廉洁底线,做好清正廉洁的表率。

程秋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最有力的政治担当、最鲜明的政治态度,让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成为全县党员干部的高度政治自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图/文 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