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李本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8:19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量: 字号:

6月30日,市政府副市长、南江县委书记李本勇赴集州街道和公山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和退休老党员,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荣参加慰问。

李本勇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杨建忠、何超德和何祥伦的家中,向他们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与他们一道深情回忆党走过的不平凡道路和南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

李本勇指出,广大老党员是南江经济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参与者,为南江经济发展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离开工作岗位后仍时刻关心支持南江的建设,出智出力,勇做表率,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李本勇希望,老党员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要继续发挥余热,当好表率,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声音,帮助激励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让党的好传统好作风发扬光大、代代相传。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南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李本勇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关心关爱老党员的各项政策,对老党员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要弘扬老党员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终身。

走访中,李本勇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切实将学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市委“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两主三基、四向发力”总体思路和“五个显著提升”奋斗目标,在加快建设实力、多彩、开放、文明、幸福新南江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勇参加慰问。(刘晓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