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在南江调研督导时强调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奋勇前进
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15 10:32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字号:

6月14日,市委书记何平前往南江县,调研督导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驱车从巴陕高速南江南驶出,何平一行在高速出口“核酸检测便民服务点”主动接受疫情防控检查,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实地督导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严格落实“入川即检”和各类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守牢重要关口和通道,坚决防止疫情输入。特别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要认真落实好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防疫不松劲、发展不停步。

南江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覆盖县域七个镇,主要发展南江黄羊、南江金银花,按照“一轴、两核、三基地、一中心”布局,推动一二三产联动发展、深度融合。沿着新建的木涪路,何平一行驱车察看了沿线的南江黄羊家庭农场养殖、金银花标准化栽种等产业现状。随后,何平来到大河镇芭蕉溪村、柏杨坪社区,高桥镇桅杆村,深入南江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主题公园博览馆、科创中心、南江黄羊一级扩繁场、南江金银花标准化基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地,结合展板内容听取相关工作介绍,详细了解基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主题公园项目建设、南江黄羊-金银花种养循环模式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坚持“三区同建”理念,持续发力、加快推进实施种养业优势大品种计划,不断健全现代产业体系,促进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提质增效,示范推动乡村振兴。

  调研途中,何平还听取了全县稳住经济大盘尤其是重点项目推进、防汛减灾、粮食安全、耕地保护、防风险保安全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紧扣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推动稳定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认真做好防汛减灾、粮食安全、耕地保护等各项工作,坚决守住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底线,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李本勇、何金虎及市委秘书长郑琼参加。(吴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