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本勇带队开展高考巡考

发布日期:2022-06-07 16:06信息来源:县委办 浏览量: 字号:

6月7日,市政府副市长、南江县委书记李本勇带队开展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巡考工作,对全体考务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亲切问候,并预祝全体考生考出佳绩。


李本勇一行先后来到南江县职业中学、南江中学七一校区、南江县实验中学红塔校区,认真听取考点负责人关于考务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考场布置等情况。李本勇亲切看望了考务工作人员,并查看了各考点监控实时视频,要求考务工作者要坚守岗位,全力为每位考生做好服务,确保考试组织井然有序。在县教育考试院,李本勇查看了试卷保密室和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叮嘱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高考组织各项工作要求,确保考试平稳顺利、公平公正。


李本勇对各项考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学子们的前途,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协作、加强配合,确保高考顺利进行。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考点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制定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把高考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平安高考。


李本勇强调,高考是每年的大事件,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规范执行考务工作规定,严肃考风考纪,加大考点的监控力度,维护好考场秩序。要密切关注考生的心理变化,及时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心理疏导服务,确保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心理健康安全。要统筹做好考试期间交通、电力、卫生、安全等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苟丹,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春明,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炯参加巡考。(图|文 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