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竟先来南调研目标绩效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0 08:00 浏览量: 字号:

    2022年1月18日,市委副秘书长、市目标绩效办主任潘竟先率领市目标绩效办来南开展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专题调研,并在党政中心513会议室主持召开“巴中市目标绩效管理工作南江座谈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尧陪同调研并出席会议。

会上,市目标绩效办副主任魏钊解读了《2022年巴中市目标绩效考评办法及框架体系(讨论稿)》,县委办、县目标绩效办、县发改局、县文广旅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经信局、县投促局、县统计局等单位立足“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围绕“两主三基,四向发力”发展思路,结合南江实际,就2022年目标绩效管理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潘竟先指出,目标绩效管理是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决策部署的重要手段,各地各部门要强化目标意识,把目标管理作为推动落实的重要举措,切实发挥好目标工作方向性和指挥棒作用;要强化目标导向,聚焦目标抓责任,突出重心抓部署,凝聚合力抓推进,注重结果抓运用,推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要强化过程管控,将动态监测、分析研判、督导问效融入到目标执行的全过程,加快工作推进,提高工作成效,推动南江目标绩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