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出席省两会的代表委员抵蓉报到

发布日期:2022-01-17 13:53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字号:

带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望,1月16日,出席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巴中代表团代表和出席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住巴省政协委员陆续抵达成都,来到各驻地向大会报到。
  各驻地现场,代表委员们自觉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扫码登记、测量体温、核酸检测、安全检查、领取证件和资料,有条不紊地办理相关报到手续。大家对省两会召开充满期待。赴蓉前,代表委员们深入基层调研,听取社情民意,收集意见建议,形成相关议案提案,为开好省两会做足了准备。
  本次省两会,是在我省“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心声,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高质量完成会议各项任务,提出更多有价值的议案提案,助力巴中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吴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