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市春运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2 14:47 浏览量: 字号:

1月11日,2022年全市春运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2022年全市春运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副市长李本勇出席并讲话。
  李本勇指出,要全面贯彻国、省相关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在毫不放松做好春运及疫情防控的同时,实现安全有序温馨出行。
  李本勇强调,认识要到位,从讲政治、惠民生、守底线的高度看待春运工作,从当前面临的形势分析春运的复杂性,巴中春运工作任务历来十分繁重,群众安全出行是春运工作最基本、最重要的要求,抓春运就是抓安全,不容半点闪失。重点要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抓好监测调度,加强重点时段、热点线路运力供给;加强“两客一危”车辆、桥梁隧道、冰雪路段等各类风险隐患巡查检查;坚决打击非法营运及其他违法违规行为;统筹做好服务提升、应急准备等工作。协作要紧密,各地各部门要强化协调联动,定期研判会商春运形势,为全市人民提供安全、稳定、舒适的出行环境。(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