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布2021年度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名单

发布日期:2022-01-12 14:43 浏览量: 字号:

近日,按照人社部和省人社厅相关工作要求,经推荐、初选、评审等程序,省人社厅发布通告,公布了9家2021年度四川省金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和100名四川省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其中,我市4名个人获得该荣誉,他们分别是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李响谋、市总工会职工维权帮扶中心王晓荣、南江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左旺、四川远鸿小角楼酒业有限公司张国勤。
  据悉,下一步,我省将着力深度挖掘、总结提炼、复制推广金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在劳动关系政策服务、监测预警、矛盾化解方面的经验成果,整合三方资源力量,着力培养和壮大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培育专业性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全面推动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多方参与的多元共建治理体系,不断推进劳动关系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