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本勇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2-01-01 10:43信息来源:县委办 浏览量: 字号:

12月31日,县委书记李本勇深入部分单位走访慰问干部职工。向全县各条战线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担当“高地”重任、提升“门户”能级,为建设现代化新南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副书记、县长程秋一同走访慰问。


李本勇一行先后来到县财政局、南江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南江县支行、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南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每到一处,李本勇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认真听取各单位的情况介绍和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本勇说,过去一年,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高效推动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新的一年,大家要继续发扬不甘人后、自尊自强的南江精神,紧扣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强化责任担当,抢抓机遇,切实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以有力有效的举措推动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落实落地。


李本勇强调,要全力推进财税金融系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认真执行稳健的货币政策,紧扣乡村振兴、经济发展、民生改善、重点工程等工作,加大对我县各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全力推动财政、税务、金融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县财税金融系统要积极响应县委奋力走好新时代南江崛起之路、赶超之路、振兴之路的冲锋号令,为加快建设实力、多彩、开放、文明、幸福新南江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尧,副县长王才华参加。(图|文 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