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巴中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9-22 09:54 浏览量: 字号:

9月16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君赴我市专题调研“基层统战工作质量年”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奇志陪同并出席巴中市基层统战工作质量年调研座谈会。
  徐君一行先后到南江县正直镇长滩社区、恩阳区空港现代农业园区、巴州区清江镇巾字村、经开区巴中民营经济统战服务中心等地,实地察看了解我市基层统战工作基地建设运行情况。
  在巴中市基层统战工作质量年调研座谈会上,徐君对我市基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清醒把握新发展阶段对统一战线标定的历史方位,认真履行统战工作主体责任,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度重视基层统战工作,用好新时代统战法宝,做实“基层统战工作质量年”各项工作,发挥“统战优势”、展现“统战作为”。要整合资源、系统谋划,规范化、常态化、特色化推进基层统战工作基地建设管理,凝聚“统战力量”、彰显“统战元素”,推动巴中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