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凌在南江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及督导调研时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用

发布日期:2021-08-06 09:30 浏览量: 字号:

8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到南江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调研督导疫情防控、环境保护、防洪度汛、河湖长制及招商引资等工作。
  正直镇长滩村七彩林业产业园内,各种珍稀苗木生机盎然。高鹏凌走进育苗间,认真察看苗木长势,并与业主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产业发展、苗木培育等情况。他指出,要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保持发展定力,充分借鉴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水库库容有多少?”“拦蓄洪水能力有多强?”来到长赤镇玉堂水库,高鹏凌登上堤坝,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当前我市正值主汛期,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强化河湖长职责,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随后,高鹏凌在玉湖休闲庄园庭院前召开“坝坝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高鹏凌在宣讲中说,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统筹抓好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作为革命老区的党员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发展观,紧盯群众增收这一核心,下足绣花功夫,多做一些让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南江县要按照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和《意见》,加快建设生态经济发展高地和国际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高鹏凌还到长赤中学、金枝玉叶公司,就农村高中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农旅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市政府秘书长何金虎参加。(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钧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