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专项检查南江县委巡察工作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3 18:54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量: 字号:

7月23日,市委专项检查南江县委巡察工作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本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陈槟出席会议。


李本勇要求,要扛牢整改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把推动问题整改作为履行县委主体责任的具体抓手,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载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诠释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

李本勇要求,要推动整改任务落实。按照整改方案明确的责任和任务分工,逐项抓好工作落实,建立问题、责任、任务“三张清单”,每月梳理汇总整改落实情况。要注重举一反三,针对巡察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进一步规范巡察流程、健全体制机制、创新方法举措,推动巡察工作再上台阶。

李本勇要求,要促进整改成果转化。按照“四个坚持”总体要求,紧扣“三个聚焦”监督重点,把准“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稳步有序推进年度巡察各项任务,做到在整改中提升、在提升中深化。要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巡察工作放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格局中去谋划推动,厚植党的执政根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服务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南江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专项检查南江县委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专项检查反馈意见,研究部署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审核了《市委专项检查南江县委巡察工作反馈问题整改方案》。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斌参加会议。(图\文 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