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善君深入长赤镇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21-04-23 10:07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量: 字号:

4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深入长赤镇就当前相关重点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副县长赵燕飞、杜晓莉、何大宏参加活动。


李善君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养生福苑、山洪沟治理项目、新建龙池小学选址、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等现场,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每个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长赤镇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上,李善君指出,长赤镇作为县域副中心、国家级重点镇,近几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这离不开历届镇党委政府的努力拼搏和辛苦付出。他希望,全镇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再接再厉,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不怕困难,努力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李善君要求,要加快推动中心镇培育工作,各相关部门及长赤镇要结合实际,按照“六大提升、五项改革”的基本要求,理清工作目标,建立责任清单,按照县域副中心的目标,科学开展前瞻性的镇域规划修编,合理优化城镇布局,拓展城镇发展空间,明确功能分区,提高城镇整体设计水平,为长赤镇短、中、长期发展做好顶层设计。要通盘思考,考虑好项目的带动作用和周边业态发展,遵循城镇建设总体规划,预留好发展空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成为乡村振兴的模范镇。

李善君强调,要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真正把群众关心关注、急切期盼的事情办实办好,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全力维护好、发展好、实现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李善君还就乡镇换届、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督导。(蒋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