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宣传系统和交通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3 10:04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量: 字号:

4月21日,全县宣传系统和交通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苟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开局“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关口,全县宣传系统和交通运输部门要认清形势要求,保持清醒头脑,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恒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聚焦“两个责任”,抓实政治建设。持续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政治免疫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压实“两个责任”,扛牢责任担当。全面靠实从严治党责任主体,强化执纪问责,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自觉。要紧盯“四风”问题,深化作风建设。始终坚持“讲真话、做实事、去繁冗,有情怀、扬激情、反颓废”的基本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加快“三区三地”建设和换届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会前,参会同志一行到县博物馆接受红色教育洗礼,重温巴山游击队的革命事迹,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县教科体局等单位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县纪委常委丁建结合系统行业特点,对如何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辅导报告。(蒋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