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善君主持召开共享电单车投放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09:52 浏览量: 字号:

4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主持召开共享电单车投放工作专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尧,副县长何大宏参加会议。


李善君指出,共享单车是一种共享经济,是一种便民服务,在解决市民交通出行“最后一公里”,引导大家绿色低碳出行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共享电单车如何发展、如何管理,对城市管理提出了新的挑战。

李善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考虑共享电单车对社会秩序造成的考验,科学决策,加快研究出台共享单车发展指导意见,建立行业准入、退出机制,加强对共享电单车投放、使用、回收的全过程管理。要深入到已投放电单车的城市实地考察,按照因地制宜和市场需求的原则,公平公正招引企业,合理规划电单车的投放数量、区域。

李善君强调,自由便捷应当建立在安全有序的基础上,要坚持以人民至上的发展思想,以满足市民群众出行需求为导向,秉持“支持鼓励、包容审慎”态度,客观认识共享电单车发展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突出重点,精准施策,齐心协力推进共享电单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蒋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