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大纲到光雾山镇督导光雾和谷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20 10:09 浏览量: 字号:

4月19日,县政协主席符大纲深入光雾山镇督导光雾和谷项目建设情况,就寨坡小学加快建设、项目区内房屋拆迁和坟墓搬迁、联建房加快建设进行专题研究。

符大纲一行首先深入到寨坡小学和联建房建设施工现场,实地察看施工作业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在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符大纲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关于寨坡小学建设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县教科体局、土储中心、寨坡小学要加强与县财政局的沟通衔接,强化资金调度,确保依据合同和施工进度按时拨付工程款,不因工程款拨付不及时而影响整个施工进度。要加强施工队伍的监管,县教科体局和寨坡小学要大胆行使监督职责,督促施工方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围绕今年9月1日秋季入学这一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合理组织施工,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有序推进。由项目推进办和寨坡小学负责,落实一处场地,在本月底前将寨坡小学的教学设备集中统一管理。关于房屋拆迁和坟墓搬迁工作。要正确认识面临的形势,摒弃“换届病”、“厌战病”等消极情绪,坚持既分工负责、又协作配合,围绕当前主要工作任务,积极稳妥地推动项目区内房屋征拆和坟墓搬迁工作,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以及时有序地做好房屋、坟墓搬迁,推动整个项目的加快建设。关于联建房建设。要齐心协力加快联建房扫尾工程,施工单位要科学制定施工作业方案,围绕在六月底前竣工交房,倒排工期;要上足施工人员,及时采购材料,采取多点位、流水线作业,抢抓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联建房按期交房;镇党委政府要做好宣传引导,积极筹措资金,抓好资金调度,及时支付工程款;业主委员会要切实加强日常监管,督促施工单位全面落实安全文明施工各项要求,增添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县财政局、教科体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储中心、光雾山镇、项目推进办、寨坡小学、光雾和谷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冯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