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文琦深入我县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6 10:21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量: 字号:

4月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文琦来我县调研督导重点工作。县委书记李本勇,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先后参加调研。


来到红光镇柏山村,熊文琦详细了解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进情况,了解到该地在两项改革中抢抓机遇,持续加快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基地、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熊文琦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因地制宜,着力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发展质量、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治理效能,持续加强产业发展规划布局,充分利用项目和资金,进一步整合、盘活村闲置资产,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做精做优特色产业,为助推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在长赤中学,熊文琦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图书阅览室、心理咨询室,听取学校关于党建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党建引领教育发展的具体举措。熊文琦指出,要牢固树立抓教育首先抓党建的工作导向,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以党建为引领,抓好教师队伍管理,完善保障机制,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长赤镇,熊文琦详细了解了便民服务中心民生大数据平台运行和乡镇换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市委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高质量做好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为推动全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便民服务中心要切实以人民为中心,做到亲民、为民、便民,进一步抓好简化行政手续、提高服务效率。


在巴中村政学院,熊文琦要求,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阶段,突出抓好村级后备人才队伍培育,为基层储备人才资源。

熊文琦还就河长制、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县领导吴开财、董博、佘东参加调研。(图\文 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