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本勇前往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日期:2021-04-03 12:12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量: 字号:

4月2日,县委书记李本勇来到烈士纪念馆,向革命先辈敬献鲜花,缅怀先烈。


在烈士纪念馆,李本勇观看了陈列的珍贵历史图片、文献及影音资料,认真聆听了红四方面军军民齐心协力抗击敌军的历史,回顾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崇高精神和优良作风。


李本勇指出,南江是全国第二大苏区的中心,李先念、徐向前、王树声等老一辈党、国家和军队领导曾在这片红色的沃土上生活战斗。全县南江儿女要继承、弘扬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苦,迎难而上,勇往直前,英勇奋战的大无畏精神,不断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为建设南江而不懈奋斗。

李本勇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通力协作,继续加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基础设施投入,让我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方位“提档升级”。要整合全县红色资源,深入挖掘南江红色文化,突出地方特色,培树红色典型,与时俱进,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要建好管好用好红色教育基地,不断提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管理服务水平,切实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要牢记党的宗旨,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推动我县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副县长赵燕飞参加。(图\文 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