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大纲参加光雾山镇铁炉坝社区、铁炉坝村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10:53信息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量: 字号:

1月16日,光雾山镇铁炉坝社区、铁炉坝村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分别召开,县政协主席符大纲到会指导。光雾山镇党委、县监督组和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拉开序幕。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有关文件规定,顺利选举产生了铁炉坝社区、铁炉坝村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并召开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符大纲指出,在镇党委的高度重视、县监督组和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此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严格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准备充分、组织严谨、程序严密、结果圆满,为铁炉坝社区、铁炉坝村更好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承载着上级党组的重托,希望你们不用扬鞭自奋蹄。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提前构思、深度谋划,科学部署社区(村)2021年工作重点、目标任务,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承载着广大群众的期待,希望你们团结带领父老乡亲奔富强。要充分发挥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用好光雾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金字招牌,努力创建乡村振兴示范村(社区)、文旅融合示范村(社区)、和美善治示范村(社区),带领广大群众朝着致富奔康新的目标奋进。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承载着新时代的新使命,希望你们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岗位职责的崭新业绩。要继承和发扬好传统、好作风、好做法,脚踏实地干实事,一心一意谋发展,开拓创新求突破;要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党建水平,进一步凝聚全体群众的力量和共识,形成推动发展强大合力为推动铁炉坝村(社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符大纲还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森林防火、交通安全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