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条旅游精品线路带你沉醉“山水画廊”

发布日期:2020-10-19 10:22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字号:

金秋十月美,红叶正当时。在第十八届四川光雾山红叶节开幕式上,我市发布了4条旅游精品线路。
第一条:
沉醉金秋红叶之旅,观叶赏景摄影游

秋天的光雾山饱满耀眼,璀璨夺目,红、橙、黄、绿、蓝等颜色梯次变化,五彩斑斓、绚丽多彩,入选“新蜀中九绝”,被誉为“亚洲最长红地毯”。

一日游:沿巴陕高速到光雾山、米仓山景区,沿途可游览贾郭山、天然画廊、黑熊沟、香炉山、大小兰沟、燕子岭、万笏(户)朝圣等精品红叶景点;

两日游:第二天经国道G244、杨坝镇,至十八月潭景区,游览婚纱瀑布、五彩池等红叶景点;

三日游:第三天经国道G244、巴陕高速、巴万高速到诺水河风景名胜区,体验神奇溶洞。
第二条:
探秘米仓古道之旅,红叶相伴研学游

3500多年的米仓古道演绎了巴师助武王伐纣、刘邦屯兵牟阳城、萧何月下追韩信等跌宕起伏的历史故事,留下了李商隐“君问归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涨秋池”等千古名篇。隆重推荐两日游。

第一天:重庆、成都方向的嘉宾经包茂高速、万广高速或成巴高速到达白衣古镇,再到巴城参观南龛石窟,住巴城赏夜景;     第二天:经巴陕高速、国道G244到光雾山景区,游览截贤驿、飞云栈道、樱桃河谷等米仓古道遗存,燕子岭、七女峰等精品红叶景点,以及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晚上观看中国首部大型行浸式夜游项目《梦境光雾山》。西安方向的嘉宾可先到光雾山景区,再到巴城、恩阳古镇、白衣古镇。
第三条:
寻觅巴山味道之旅,美食美味品鉴游

巴中枣林鱼、南江黄羊、通江银耳、南江大叶茶、金银花等“巴食巴适”系列食品生态有机、营养丰富,全羊宴、大酥肉、“十大碗”、农家腊肉等美食唇齿留香,尽享“舌尖上的美味”。

游览线路:经成巴高速到恩阳古镇,品尝特色美食“十大碗”,再经快速通道至巴中,品尝特色美食“枣林鱼”,再经巴陕高速到南江,品尝“南江黄羊”系列美食,再经巴陕高速、国道G244至光雾山,赏红叶美景。

第四条:
追忆革命精神之旅,红色薪火传承游

    巴中是全国第二大苏区中心——川陕革命根据地的中心和首府,徐向前、李先念等老一辈革命家在此浴血奋战,留下了红四方面军创建川陕革命根据地、巴山游击队转战崇山峻岭等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

    一日游:经银昆高速、成巴高速到巴中,参观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将帅碑林,再经巴陕高速到光雾山景区,参观巴山游击队纪念馆,沿途也可观赏红叶美景;

    两日游:第二天经国道G244、巴陕高速、巴万高速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诺水河风景名胜区,瞻仰革命先烈,体验神奇溶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