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创建“二级甲等疾控机构”评审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8 15:46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量: 字号:


10月16日,南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创建“二级甲等疾控机构”评审汇报会召开,省疾控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张灵麟,县委书记李本勇出席会议。


会上,张灵麟宣读了评审纪律,并现场与县疾控中心签订了廉洁承诺书。


李本勇代表县级四套班子对评审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县疾控中心长期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全体干部职工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李本勇要求,要以此次评审为契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要求,不断加强业务进修与人才招引,建设一支业务精湛、技术过硬的疾控队伍;要不断加强体系建设,构建起一个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集约高效、反应迅速、处置果断的疾病防控体系;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为建设健康南江贡献更多疾控力量。

会上,县疾控中心负责人做了创建工作汇报。

评审组各位专家,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苟丹参加会议。(图\文 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