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2020年“扶贫832”商品采购对接活动暨消费扶贫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10-16 14:10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量: 字号:


消费扶贫进万家,稳定脱贫奔小康。10月16日,南江县2020年“扶贫832”商品采购对接活动暨消费扶贫行动启动仪式在光雾山广场举行。省扶贫开发局项目中心主任王正洪,县委书记李本勇,市供销社主任王明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万林,县政协主席符大纲,市扶贫局副局长向斌出席活动。


上午9时50分,王正洪宣布:南江县2020年“扶贫832”商品采购对接活动暨消费扶贫行动正式启动!


李本勇在致辞中代表县四套班子和70万质朴感恩的南江人民,向长期关心支持南江脱贫事业的各界力量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全县人民沐浴党的政策恩泽,念兹在兹、唯此为大,南江脱贫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我们走过的每一步都饱含着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殷切关怀;都倾注着省脱贫办和市级各部门的精心指导、深情厚爱;都承载着工行总行、浙江缙云、香港各界扶贫促进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路桥等帮扶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无私大爱、鼎力相助;都凝聚着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勤耕耘、艰辛付出。

李本勇说,我们兴产业、拓格局,29家企业入驻“832网络销售平台”,45家企业成功申报“四川扶贫”商标品牌,64个农产品获“三标一品”认证;我们破难关、闯出路,一举摘得天府旅游名县“金字招牌”,光雾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计日可期,南江“两山通道”更加宽广、脱贫成效更加显著。

最后,李本勇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江发展、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以同步全面小康的优异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第十八届四川光雾山红叶节开幕在即,并诚邀大家到光雾山考察调研、观光品鉴,领略秀美风光、品鉴特色美食、乐购南江特产。


向斌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南江县委、县政府认真践行习近平关于扶贫开发系列论述,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坚持钉钉子精神,狠下绣花功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于2019年顺利摘帽,并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摘帽先进县”。南江县有很多特色优势扶贫产品,深受全国各地消费者青睐。扶贫产品生产供应企业,要将更绿色、更健康的扶贫产品推介给广大消费者。扶贫产品采购企业要充分发挥网红直播、融媒体销售优势,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大力推介南江县的扶贫产品,让消费扶贫从“一时火”变为“一直火”,让更多消费者从“头回客”变为“回头客”,为巴中市和南江县脱贫攻坚和消费扶贫做出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上,四川德健南江黄羊食品有限公司、南江县长赤翡翠米业有限公司、四川良源食品有限公司、四川省三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四家企业代表推介了南江扶贫产品。6家单位与“扶贫832”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领导有序进入南江县2020年“扶贫832”商品采购对接活动暨消费扶贫行动示范店巡馆品鉴及观摩优品直播带货。


县委常委刘尧主持启动仪式。县领导汤碧荣、杨海波、刘奕,县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县属国有企业、银行、保险公司、工业企业、电力及通讯行业、民营企业等和购商采表参加此次活动。(图\文 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