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0年第十八届四川光雾山红叶节开幕式暨光雾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10-16 10:50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量: 字号:

10月15日,我县召开2020年第十八届四川光雾山红叶节开幕式暨光雾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专题会,县委书记李本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真抓实干,精心组织,将两项工作抓在手上、记在心上、扛在肩上,真正落实到行动上,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会上,5A创建办、县文广旅局分别就光雾山国家创建5A级旅游景区工作和光雾山红叶节筹备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相关参会单位及领导针对推进工作存在的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李本勇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就文旅事业发展,不断加快补齐短板,高效优化服务,扎实推动高质发展文旅事业全面迈上新台阶,为顺利摘下天府旅游名县这块金字招牌打下了坚实基础。

针对第十八届四川光雾山红叶节开幕式暨光雾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这两项工作,李本勇要求,要充满自信,分外用心。随着浙川东西部协作旅游消费扶贫暨南江文旅资源推介活动在杭州市举行,川浙两地主流媒体全力推介,光雾山风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持续提高,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全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有力有序推进此项工作。要履职尽责,到岗到位。各项工作已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分解目标,责任到人,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在疫情防控、安全维稳、舆情应对、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等重点工作上稳定有序开展,力争为游客提供更深度的体验和更优质的服务,持续提升我县旅游品质和游客体验感和获得感。要加强监督,严肃纪律,各单位要严格规范有序开展工作,主动靠前服务,加强政策落实,明确责任主体,严肃工作纪律,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对履职不到位,违反工作纪律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李本勇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加强督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完善应急预案,坚决保障高效、快速的应急效果,确保无死角、无遗漏,对标对表,做实做细自身认领的具体工作,确保两项工作都能抓在手上,圆满完成。


会前,李本勇还前往红叶节开幕式举办现场和部分农家乐就疫情防控、食品卫生安全、舞台搭建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领导吴开财、李文荣、佘东、杜晓莉参加。(图\文 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