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善君主持召开南江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6 09:47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量: 字号:

10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规委会主任李善君主持召开南江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九次主任会议。


城乡规划部分: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江县金桃佳苑设计方案》《下两镇阳光社区至下两新街区人行通道设计方案》《南江县红光山片区 B-01/01、B-01/02、B-01/03 地块规划条件调整优化方案》《长赤镇 B-09-005 地块修建性详细规划》《南江县红塔新区坤晟·江澜府邸项目方案设计》《南江县南江河流域断渠至东榆段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栏蓄水设施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等。

国土利用部分: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变更南江县城乡水质检测中心项目划拨建设用地使用权人的请示》《关于协议出让南江县光雾山铁炉坝旅游文化产品展示区项目零星地块的请示》《关于已公开拍卖出让的正直镇 1-1#地块按调整后规划条件办理建设用地手续的请示》等。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规委会副主任李文荣,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海波,副县长、县规委会副主任何大宏参加会议。(图/文 蒋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