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农投集团董事长何勇一行来我县考察

发布日期:2020-10-15 10:01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量: 字号:

10月13日,重庆农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勇,宏帆集团党委书记、总裁王佥一行,来我县考察南江宏帆广场二期项目推进相关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陪同。


何勇、王佥一行深入宏帆广场二期项目现场看规划、听汇报,详细了解宏帆广场二期项目推进情况。何勇认为,南江宏帆广场二期项目位置优越,市场前景广阔,投资前景好,他希望,要认真开展市场调查,结合南江实际,充分了解特定人群,实际需求,做好规划设计,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佥表示,从宏帆广场项目一期到二期,跟南江的合作都非常顺利,合作非常愉快。同时,南江宏帆广场一期在疫情期间,是整个宏帆集团盈利增长最大的项目,这对宏帆二期的投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她希望,宏帆二期地块内的道路、水电气的线路、市政设施等能尽快完善,保障宏帆二期顺利推进。

    李善君对重庆农投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要求,县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与重庆宏帆集团的交流沟通,建立完善项目对接机制,明确职责,细化分工,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效率,要竭诚倾力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他希望,要抢抓机遇,持续深化合作,能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取得对接互动,携手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文荣,副县长何大宏陪同。(图/文 蒋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