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社区建制优化和村民小组调整优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5 09:06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量: 字号:

10月13日,我县召开社区建制优化和村民小组调整优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县委副书记陈槟出席会议。


李善君要求,要高度重视社区建制优化和村民小组调整优化改革工作,科学设置社区建制优化和村民小组调整优化改革方案;要做细工作,充分发挥乡贤、能人、村社干部、在外工作人员的作用,做到事先沟通、事先说明、事先走访把工作做深做细,要全面排查存在矛盾、纠纷、隐患,做到早发现早解决;要加强管理、合理配置,充分利用闲置的村级活动室场所;要正确引导,加大对社区建制优化和村民小组调整优化改革的舆情控制;加强领导,做好督察督办,要实行县级领导包干制,挂联县级领导要深入乡镇,定期督察、专项督导,协调解决改革推进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李善君还就四大特色产业发展、安全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南江县村民小组调整优化改革减幅比例汇总表》,审议了《南江县社区建制优化模拟方案》和《南江县社区建制优化和村民小组调整优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南江县社区建制优化初步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县领导吴开财、李斌、苟丹、杨海波、李德凡、周辉斌、赵燕飞、何大宏、王春明、陈真参加会议。(图/文 蒋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