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雾山红叶节要来了

发布日期:2020-10-14 09:54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字号:

又是一年红叶季,今年的光雾山红叶节已进入倒计时,第十八届四川·光雾山红叶节将于10月18日正式开幕。

“巴山一夜风,木叶映天红;色比桃花艳,秋如春意浓”。光雾山红叶是光雾山景区的一大独特生态景观和靓丽名片,有“红叶甲天下”之美誉。光雾山红叶的可观赏面积达680平方公里,被誉为“亚洲最长红地毯”。每逢金秋时节,一夜秋风,万山红遍,层林尽染。

据市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最近的天气情况以及未来15天的天气预测,今年低温气候较以往来得更早,预计最佳红叶观赏期会提前到来,计划观赏红叶的游客可提前规划行程。

据悉,本届红叶节期间,光雾山还将推出知名摄影记者采风、古典民乐展演、美食嘉年华、红叶音乐会、房车自驾展、快闪巡演等各类节庆活动,让大家尽享光雾仙山红叶情。(严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