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大纲督导光雾和谷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24 09:14信息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量: 字号:

9月23日,县政协主席符大纲深入光雾山镇督导光雾和谷项目推进情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土储中心、质检站、光雾山镇、项目推进办、光雾和谷公司、联建房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公司、业主委员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符大纲一行首先来到联建房施工现场,与施工方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到水田坪村四社,实地察看污水处理厂选址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情况作交流发言。在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符大纲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关于联建房建设,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解决好认识不到位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光雾山镇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解决好责任不明的问题;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解决好配合不力的问题。资金筹措责任到人,光雾山镇党委政府要在9月底前,落实并兑现应支付的进度款,业主委员会要强化领导,做细做实工作,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引导购房群众自觉主动交纳欠房款,在10月10日前,收缴一定数额联建房购房款用于支付施工单位。施工进度到时段,9月底前完成3、4#楼封顶工程,1、2#楼完成三楼的主体工程。要组建专班完善手续,光雾山镇要迅速落实专人,组成专班,集中力量,合力攻坚,尽快完善项目建设所需的手续。由光雾山镇牵头,光雾和谷公司配合,督促业委会在本月内与设计单位、地勘单位和监理公司补签完善相关合同协议。关于污水处理厂建设,要加快项目所需土地的报征工作,提前介入,做好项目范围区内涉及农房的征拆工作,光雾山镇要积极筹措征拆所需资金。关于做好项目区内房屋拆迁工作,项目推进办要继续发扬敢打硬仗、善啃硬骨头的好作风,持续加大房屋征拆力度,做到思想不懈怠、力度不松劲、工作不停步,久久为功,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王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