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善君主持召开南江县人民政府十八届第131次常务会

发布日期:2020-09-24 09:20 浏览量: 字号:

9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主持召开南江县人民政府十八届第131次常务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汤碧荣、杨海波,副县长杜晓莉、何大宏、王春明,县政府办主任张河清参加会议。县人武部政委李德凡,县人大、政协、监察委、法院、检察院领导,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新冠防控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彭清华同志在全省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的通知》精神、全省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回头看”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等。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严格规范县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辅助性岗位管理的意见》《南江县县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辅助性岗位管理暂行办法》《南江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后续管理指导意见》《南江县城市综合管理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制度》《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及数字南江战略合作协议》《南江县产业路项目计划表》等议题。

会前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县委办副主任、县政府办副主任,县司法局、审计局、统计局、目标绩效办及议题承办、协作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