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本勇率队开展庆祝建军93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11:30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7月30日,县委书记李本勇率队看望慰问县武警中队、县人武部官兵、县消防大队消防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县政协主席符大纲,县委副书记娄可伟参加。


在县武警中队,李本勇详细了解了官兵执勤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李本勇说,过去的一年,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维护了南江的安全稳定,南江的发展凝聚着武警官兵的心血。他希望,武警中队要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不断巩固深化“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为我县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要认真的研判形势,完善预案,练好本领,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县域稳定。


走进县人民武装部,李本勇与官兵们亲切交谈,并向他们表示慰问。李本勇说,过去的一年,全体人武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发扬了革命军人的光荣传统,在全民国防教育、民兵备战、国防动员、兵员征集、抢险救灾、维护地方安全稳定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李本勇要求,面对当前严峻形势,每一名革命军人都要认真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全民国防教育、民兵备战、强化国防动员等方面积极作为,也要在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上、双拥工作等方面再接再厉,真正的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在县消防大队,李本勇对全体指战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赞扬,充分肯定了消防指战员为保卫全县经济发展,坚守岗位、默默奉献。李本勇指出,今年天气多变,灾害频发,新冠肺炎处于常态化的防控之中,我们更需要提高警惕。全县消防救援队伍要坚持换装不换使命,转制不改作风,保持应急状态,强化战斗意识,坚持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和“守夜人”。

县领导吴开财,李文荣,黄成锐,李德凡,佘东参加走访慰问。(图/文 袁程  彭兴国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