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善君主持召开南江县人民政府十八届第122次常务会

发布日期:2020-07-09 10:01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量: 字号:

7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在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南江县人民政府十八届第122次常务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海波,县委常委刘奕,副县长赵燕飞、佘东、杜晓莉、何大宏、王春明,县政府办主任张河清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陈真,县人大、监察委、法院、检察院领导,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防汛减灾工作推进会议和防汛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开创平安中国建设新局面的意见》、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四川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和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东西部扶贫协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精神、2020 年全省水土保持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等。专题学习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0年7月政府投资项目报审表(一)》《关于拟保留(拟取消)证明事项的请示》《南江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和管理办法》《南江县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方案》等议题。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县委办副主任、县政府办副主任,县司法局、审计局、统计局、目标绩效办及议题承办、协作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蒋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