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08 16:07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量: 字号:


6月8日,我县召开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推进会。县委书记李本勇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万林,县政协主席符大纲,县委副书记娄可伟出席会议。


李本勇指出,要客观评价前期工作。在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前期,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各方一致认可,创建过程中的做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验证了全县干部较强的执行能力,部门、乡镇较好的协作能力,营造了全员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要对标对表补短板,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各乡镇、部门和景区要高度重视、主动认领,结合实际制定详细工作方案,一项一项抓整改,一条一条抓达标,全力做好补短工作。

李本勇要求,要认真做好当下工作。围绕大数据评估、游客满意度、主流媒体评价、涉旅行业评价四大板块,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谋划启动下步工作。迅速启动四川省第十一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全面筹备工作;加快推动光雾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全域旅游发展的各项工作。

县级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会议。(图\文 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