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本勇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发布日期:2020-05-30 09:14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量: 字号: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8日,县委书记李本勇前往实验小学、博骏公学、示范幼儿园,代表县四套班子,看望慰问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祝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万林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鲜艳的红领巾映衬着孩子们欢快的笑脸,实验小学正有序开展“红心向党”主题队日活动,少先队员们为李本勇一行系上鲜艳的红领巾。李本勇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学校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工作在一线的辛勤园丁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向学生送上慰问品。他说,关心好下一代,是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和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职责。希望每一位老师都倾情抚育,认真执教,让每一位学生都成人成才。希望每一位学生在老师的关爱下,快乐健康成长。每一位同学要珍惜当前的学习环境,把握学习时间,认真学习,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进一步健全心智。祝愿每一朵花朵,每一颗幼苗,都能成长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成长为振兴中华民族的参天大树。


在博骏学校操场上,孩子们正兴致勃勃开展打羽毛球、跳竹竿舞和文艺表演等特色活动,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学校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李本勇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人类的未来,关心好、教育好、培养好每一位少年儿童,是我们大家共同的责任,他叮嘱每一位老师要高度负责,给予孩子们更多关爱,认真执教,乐于执教。同时,希望学校继续全方位地抓好教育教学,创新方式方法办教育,让少年儿童全面发展,长大后成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


来到示范幼儿园,李本勇仔细查看了幼儿园的基础设施和办学条件,并与该园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听取了幼儿园关于办学规模、师资情况及办园特色的介绍,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与师生们一起观看了学校组织的幼儿足球比赛,场上,足球队的小将们精神抖擞、你争我夺,不时赢得现场啦啦队鼓掌喝彩。李本勇要求,要积极主动探索创新教学模式,增强幼儿体质,培养幼儿拼搏进取、团结合作的精神。


李本勇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关心关怀少年儿童事业的发展,全面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少年儿童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全面快速发展。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苟丹,副县长杜晓莉,县政协副主席陈真参加活动。(图\文 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