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领导集中听取政协委员议政意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0 09:09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量: 字号:

5月19日,县政府领导集中听取政协委员议政意见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县政协主席符大纲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各个界别的政协委员围绕产业发展、医疗卫生、城市管理等工作纷纷建言献策。在听取发言后,李善君对政协委员们始终心系民生、始终关注南江发展的热情和态度表示感谢。

李善君指出,人民政府和人民政协目标一致、荣辱与共、同心同德、肝胆相照;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继续发挥好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和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问题建言献策,同心协力共建美好南江。


李善君表示,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县人民政府将研究梳理,认真吸纳,逐一分析,逐一落实,实行分工负责制,有效推动政府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县人民政府将继续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坚决落实政治协商制度、积极支持参政议政,努力创优政协履职环境。

县领导万国、汤碧荣、杨海波、赵燕飞、杜晓莉、何大宏、王春明、马辉、陈真、刘柯伶参加会议。(图\文 蒋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