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拟认定11家单位为就业见习基地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20 11:16 浏览量: 字号:

根据《南江县就业见习基地管理办法》(南人社发〔2022〕8号)和《关于对申请就业见习基地的企事业单位进行评审的工作方案》要求,县人社局组织评审组对第一批申请就业见习基地的企事业单位,进行了现场评审。

2022年6月17日,经党委会研究同意,拟认定南江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南江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南江创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南江县红塔小学、南江县中医医院、国家统计局南江调查队、南江县工人文化宫、南江县就业服务管理局、四川南江农业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南江思源实验学校、南江县公路局等11家申报单位为就业见习基地,现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20日至6月24日,若有情况反映,请以真实姓名书面向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股反映。联系电话:8882969。



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