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义勇为人员表扬奖励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03 15:07 浏览量: 字号:


 

为弘扬正气,鼓励见义勇为行为,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根据《南江县保护和奖励见义勇为办法》相关规定,由桥亭镇人民政府推荐上报,经县见义勇为专题会议讨论同意,拟请南江县人民政府给予邓依荣、岳智成、袁武仲,陈月朗、岳万奎予等5名人员见义勇为嘉奖,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123日至20211210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上述人员如有情况需要反应的,请实名向中共南江县委政法委员会电话、书面反应。

联系人:岳峻辉   

  话:08278268535

附:见义勇为行为先进事迹

 

 

中共南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2021123

 

 

 

 

 

 

见义勇为行为先进事迹

 

岳智成,男,汉族,上两社区支部书记,家住桥亭镇上两社区;陈月朗,男,汉族,家住桥亭镇洋滩村四社;邓依荣,男,汉族,洋滩村支部书记,家住桥亭镇洋滩村;袁武仲,男,汉族,上两社区主任,家住桥亭镇上两社区;岳万奎,男,汉族,家住桥亭镇上两村六社。

2021811日清晨,在南江县桥亭镇辖区,一辆危险品运输车发生侧翻事故。邓依荣得到群众报告,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快速反应,及时拨打了119120,及时向辖区派出所、党委政府报告,并协助指挥抢险救援。岳智成、袁武仲、陈月朗、岳万奎从河边峭壁顺势下到河里,与公安民警、消防人员、乡镇干部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在乱石丛中艰难前行,他们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稳当前行。近40分钟,他们艰难行径300多米,终于将重伤驾驶员成功运送到公路上,及时送往就近医院进行救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