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不动产登记办理集中治理问题线索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20 17:52 浏览量: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紧盯房屋不动产权证办理,着力解决不动产登记办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求,自今年4月起集中开展为期半年的不动产权证办理集中治理,从源头上减少“登记难”存量,遏制“登记难”增量,进而提升不动产登记领域的管理水平、工作水平和服务水平,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不动产登记领域“推绕拖”等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滥用职权虚假错乱登记、违规违法登记和泄露登记信息的行为,以及串通“中介”收取好处费、谋取私利等方面的问题线索,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客观如实反映情况。

举报电话:0827-8234532

 

南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4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