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两新党组织考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1-26 15:50信息来源:县委组织部 浏览量: 字号:

根据中共巴中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度全市两新党组织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巴市两新委〔2020〕8号)文件要求,近期,县委两新组织工委、县非公经济组织综合党委、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县委教育工委等单位采取工作实绩考核和述职评议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县65个两新组织法人单位建立的党组织进行了考核,现予以公示。

广大群众如有情况反映的,请于3个工作日内(1月26日至1月28日)以实名向中共南江县委组织部组织三股(举报电话:0827-8227750)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特此公示

 

 

中共南江县委两新组织工委

2021年1月26日

2020年度南江县两新党组织考核结果汇总表(公示).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