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2020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14 15:14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字号:

按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度报告公示暂行办法》《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暂行办法》的规定,凡2020年12月31日前在南江县内登记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个体工商户,应于2021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报送2020年度年度报告。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应当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sc.gsxt.gov.cn)填报。个体工商户可以通过上述方式,也可以直接向负责其登记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报送纸质年度报告。

根据《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规定,自2020年度年报填报开始,大型企业应当将逾期尚未支付中小企业款项的合同数量、金额等信息纳入企业年度报告,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

市场主体对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未在规定期限内报送年度报告的,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个体工商户将被标记为经营异常状态,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满3年未申请移出的企业,将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企业,行政机关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依法采取联合惩戒措施,在市场准入、银行贷款、投融资、国有土地出让、企业上市、进出口、出入境、招投标、政府采购、驰名商标认定、生产经营许可、从业任职资格、资质审核、授予荣誉称号等方面被依法予以限制或禁入。

咨询电话:0827-8269513

特此公告                                             

                                        南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