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江县委 南江县人民政府
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省级表彰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0-16 21:48信息来源:县委组织部 浏览量: 字号:

根据《中共巴中市委办公室 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省级表彰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县拟推荐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4名(其中,优秀共产党员1名,医务工作者1名)、先进集体1个。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现将拟推荐名单公示于后。

 一、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拟推荐名单 

岳宏远(医务工作者)   李 宝(优秀共产党员)   何开国    赵正强 

二、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拟推荐名单 

南江县卫生健康局 

干部群众若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有不良反映,请于2020年10月18日前,以真实姓名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等方式向县推荐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0827-8222806、0827-8227499。 

特此公示 


   中共南江县委   南江县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