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举办退休职工荣誉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05 10:35 浏览量: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增强退休职工荣誉感、仪式感、归属感,激励中心干部职工接续奋斗、勇立潮头,近日,县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为三位退休职工举办简单朴素又温馨隆重的荣退仪式。

仪式上,工会主席为他们献上鲜花,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三位同志分别发表退休感言,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人生感悟,表达了对同事们的不舍之情以及诚挚谢意,其余参会同志也纷纷发言,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支部书记、主任杨斌对三位同志为交通运输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们从风华正茂中走来,在两鬓斑白中离开,是南江道路运输战线的“老兵”,在职期间兢兢业业、坚守岗位、担当作为,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三位老同志锻炼好身体,保持好健康,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常回家看看”,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关心支持交通运输行业发展。要求中心青年人坚定“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初心,胸怀“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揽明月”的壮志,走好“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的奋斗路。(翟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