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召开2023年统战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14:25 浏览量: 字号:

2023年5月31日,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2023年统战工作专题会。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开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中央和省、市、县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要切实扛牢各级党组织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带头落实统战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带头研究解决统战工作实际困难,确保新时期统战工作各项部署在卫健系统落地落实。要加强对统战工作的督促和指导,找准统战工作和中心任务的结合点,做到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构建形成大统战工作格局。

会议还学习了《统战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省委统战部抓落实工作深化提升会议精神及上级有关统战工作文件要求,通报了近期统战及宗教工作有关情况,并对2023年卫健系统统战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刘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