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召开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10:59 浏览量: 字号:

2023年5月31日,南江县司法局召开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并部署了相关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司法所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局长何奇擎强调: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和县委的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开展“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参与好、推动好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扎实有效开展“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要根据整治工作的目标、重点、步骤和要求,切实抓好学习教育、自我检视及整改规范。三是抓好落实,确保“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边查边改边提升”,实施“清单式”管理,实现担当意识明显增强,推动工作落实更加有力,为加快建设“两地三县一城”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南江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