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局:全市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暨便民服务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31 15:19 浏览量: 字号:

5月30日,全市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暨便民服务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现场会在我县正直镇召开,各县(区)行政审批局局长、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我县公安局行政审批分管领导和正直镇、长赤镇等相关乡镇镇长、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三级调研员张孝宗,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飞鹏,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朱雪梅出席会议,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政管科科长饶升国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斌出席会议并致辞和作了经验交流。

会议现场观摩了正直镇便民服务中心、玉凤村便民服务站、凤仪和朱公便民服务分中心视频连线“云上办”“重点人群上门办”,县公安局围绕户政和车管进驻便民服务大厅、正直镇围绕便民服务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朱雪梅对我县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南江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部门履职到位、乡镇落实有力,在去年创建省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今年又积极探索推出“云上办”,给便民服务工作注入了新的内涵,并对全市持续推进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一件事一次办”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进行了部署。

朱飞鹏对全市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暨便民服务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县(区)要积极对标、主动作为、务实服务,从“便民服务如何便民”的角度去思考、探索、拓展为民为企服务新路子、新方法,全面整治政务服务领域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着力解决群众办事不便民、不高效等难题,努力建成高质量、高效率、高评价的巴中政务服务品牌。

张孝宗对我县创新开展政务(便民)服务“云上办”联审联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现场会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南江便民服务工作“重视、创新、规范、融合”四大特点,展现出了南江政务(便民)服务干部队伍“用心不躺平、务实不埋怨、实在不形式、合力不推责”的为民服务情怀。(冯兰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